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北京电商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研发中心招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岗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7-11-16 08:15:17 阅读量: 872

        北京电商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是位于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的一家高科技信息化服务企业,西安设有研发基地,由从事互联网信息技术多年经验的团队组成,8年的互联网从业经验造就了我们拥有一支强大的技术团队和服务团队,随着互联网形式的不断变化和发展,我们总结出了一套切实可行的各个行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作为专业的IT服务公司,电商世纪以客户为中心,整合自身优势,致力于软件开发、网站建设、网络推广、宽带接入、系统集成、网络工程、IP电话等专业化服务,利用先进的IT技术与产品为企业信息化提供提供最专业、最便捷、最全面的互联网信息化解决方案。

        到目前为止,已经为国内数百家企业提供了互联网信息化服务,并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评价。同时我们与中国网通、中国电信、中国铁通、万网、新网等多家互联网基础服务商达成核心级合作伙伴,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国内最好的信息化基础服务。在互联网经济迅速发展的今天,我们始终坚持以最优质的服务助力于企业信息化,让我们的客户通过互联网等信息技术得到最大的回报!


就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应往届理工类毕业生,对IT软件行业发展看好;

2)计算机(网络)、电子信息工程、电子技术、自动化、电子商务、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3)有计算机语言基础者优先,如:C语言、C++、C#、JAVA、.Net、PHP等;

4)可接受入职前技能实训,岗前实训期间不用支付任何费用,做商业项目期间另有项目补助(根据项目规模及自己负责模块按劳分配),实训期间免费提供住宿。

 

就职方向:

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

 

就职待遇:

1)实训前签定就业保证协议,明确年薪待遇。

2)实训3-4个月期间,免费提供住宿,员工公寓提供24小时热水,有空调。

3)实训期满,与园区内用人单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办理组织关系迁转、享受国家规定的保险福利待遇,入职第一个月专科月薪4000元起、本科5000元起,半年后工资可涨至6000元以上/月,平均年薪6-15万元或更高。

 面试者请务必带齐您的证件:个人简历、毕业证原件或复印件(未毕业的请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原件,荣誉证书等。

  

工作地址:

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二路清华科技园

上一篇:  【招聘信息】越亮传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Java开发工程师 下一篇:  【招聘信息】厦门尚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Java开发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