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主题讲座之:我院开展职场礼仪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14 16:13:15 阅读量: 1027





         为了更好服务学生,普及职场礼仪知识,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培养学生面试技巧和求职礼仪。我院于2017年11月14日下午14点在书新四号楼举办了“职场面试礼仪”讲座。以“展礼仪风采,扬成功风帆,职场礼仪进校园”为主题,很荣幸邀请到党总支书记尹萍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


        讲座围绕着主题简述以下五个方面: 一:提出男女正确的着装方式。套装、配饰选择与色彩搭配均以简单、大方、稳重为主。 二:简述正确的站姿、坐姿、行姿。如站时要挺胸收腹,行走时优雅稳健。 三:从手势语言方面提出建议。 四:从善用眼神指出面试技巧。 五:简述办公室公共区域礼仪,包括进出门礼仪、打电话礼仪、名片礼仪。


        讲座共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老师对男女生的穿衣礼仪进行讲解,以及穿衣色彩的搭配,同学们的反映热烈,纷纷向老师提问,老师根据提问者的特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第二环节是进行如何化好职业妆的介绍,达到了讲座的高潮。


        本次讲座有助于大学生了解面试技巧和职场礼仪,对于学生日后的求职应聘颇有助益,本次职场礼仪讲座内容充实、形式活泼,学生参与度较高,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篇:  【招聘信息】海南长恒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手绘设计师 下一篇:  【招聘信息】广州市博沃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招聘插画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