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主题讲座之:毕业生签约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7-11-14 17:08:16 阅读量: 754





        2017年11月13日上午8点,我院团委书记朱广君于书新四号楼开展毕业生签约注意事项专题讲座。


        在整个讲座过程中,朱老师反复强调了解合同的重要性,并列出一系列分析:其中很多劳动者签订合同时吃亏,并不是对其具体情况不了解,往往是对合同缺乏一个准确的概念;其次是大学生的求职心理,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求职心切,面对一切未知事情难免会出现胆怯心理,再加上就业压力大等方面,从而在心理上把自己定为弱方,很容易发生连用人单位所出的合同没能仔细看清就匆忙签字的问题,导致在合同上吃亏;朱老师还强调了要了解合同里的各个条款,如合同期限、劳动保护、劳动报酬等容易忽略的事项。





        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犹如雏鸟站在悬崖边,柔弱却坚定地将翅膀展开,勇气犹存,只待风来。愿大家都能有一颗热情如潮的心,在职场上如鱼得水,做一个生活上的有心人。

上一篇:  【招聘信息】海南新境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实施经理 下一篇:  【招聘信息】海南双猴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市场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