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主题讲座之:校企协同技能实训(WEB前端技术演示)

发布时间:2017-11-10 16:47:13 阅读量: 657





        2017年11月7日,我院院长刘开南教授在书新四号楼四西407给我院2018届毕业生进行了校企协同技能实训(WEB前端技术演示)的就业主题讲座。


        刘院长结合国内流行的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岗位需求,将岗位技能培养和专业知识学习融入到实验项目中去,实现在实践项目掌握与灵活运用。根据Web前端开发工程师所必备知识与能力要求指导学生实验和实践,坚持“项目化设计、案例式驱动、过程式指导、探究式实践”的原则,将CSS技术贯穿所有实验项目中,实现HTML、CSS、DIV、JavaScript、DOM完好地融合。通过真实案例深入剖析网页布局的思路和方法,启发式引导学生自主地去完成实验项目。


        刘院长所讲的内容分布结构合理,实训项目设计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实验过程详细、指导深入,实训项目切合实际,真实性强。同学们从这次讲座中收获很多。某同学表示:“听完院长的讲解,感觉非常有用,这些实训经验在以后的应聘和工作中很有好处,受益匪浅,感谢院长的精彩讲解。”

上一篇:  【招聘信息】 海南立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课程顾问 下一篇:  【招聘信息】恒大旅游集团招聘秩序维护员(保安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