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梦在脚下】我院学生组织积极参加我校学生组织换届暨迎新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17:08:16 阅读量: 2087





        为了使学生工作更加出色,学生素质更进一步提高,2017年11月3日下午16:30我校在东区千人礼堂隆重举行三亚学院学生组织换届迎新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赵晓乐、校团委副书记陆体锋、旅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老师、我院团委书记朱广君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团委书记,思想导师以及学生组织代表。





        在大会开始之前,由我校的魔音社团带来音乐表演,此表演献给我校的学生组织,祝福我校学生组织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展望未来。





         大会一开始就在美妙的歌声和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第一项内容,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在献唱团歌时,大家是那么的精神抖擞,那么的自豪,使大会沉浸在庄严的氛围中。





         大会第二项内容,由陆副书记来宣读关于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学生干部的任职决定,关于秦智凡等同学的任职决定。





         大会第三项内容,由校团委赵晓乐书记为我们上一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颁发证书,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大会第四项内容,学生组织工作交接仪式,由新一届学生组织主席团代表上台进行学生组织旗帜交接并进行合影留念。





        大会第五项内容,由上一届学生干部代表、校学生会主席王帅杰同学上台发言,王帅杰同学表示了以下几点,第一明确实行任务,提高自我认识,敢为人先。第二突出工作重点,奋勇向前,思想和行动是做好学生组织工作的核心,决定着思想工作的成败。第三严守组织纪律,砥砺前行。第四加强服务意识,注重组织协调。王同学希望新一届学生组织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大会第六项内容,由新一届学生干部代表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秦智凡同学发言,他表示进入校团委让他学会了做人,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凡事要主动去做,要勇于实现,主动去学习,主动去实践。这份荣誉好比圆形的跑道,既是终点也是起点,不管过去获得多大的成绩,那都是过去,心中应该有更高的追求,才能有继续向前的动力,才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接着大家全体起立,与秦同学一起宣誓。


        





        大会第七项内容,由主持人宣读2017年迎新工作表彰决定。


        大会第八项内容,为荣获迎新“突出贡献”奖和“先进个人”奖的学生干部颁奖。我院刘雨潇,陈向两位同学荣获迎新“突出贡献”奖,我院沈思凡,陈列明,张芮嘉,胡良泽四位同学荣获迎新“先进个人”奖,我院对六位同学表示祝贺,也希望我院学生组织,以他们为榜样,为我院未来的发展做出贡献。

   




        大会第九项内容,由校团委赵晓乐书记进行发言,赵书记表示希望大家在学生组织这个大家庭中由弱小变得强大,学到更多的技能,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这样我们能够更好的容纳于社会。


          赵书记对老一届的学生干部们提出三点希望:1.我希望你们可以一直关心我们学生团队。2.我希望你们可以继续努力,在未来的路上取得更好的成就,成就你梦想的自己。3.我请各位记住你曾经三亚学院的学生干部,你永远是三亚学院的学生干部。赵书记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1.希望各位可以正确的定位学生干部这四个字。2.希望大家清楚的认识到学生干部不是官。3.一个学生干部一定要有一个特别严肃的责任感。





          最后,大会在赵书记精彩的发言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通过此次大会,希望我院的学生干部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更加优秀,成为我院学生榜样。

上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社团介绍】——人工智能之实用技术—交互体感技术 下一篇:  聚力创新,共同发展——于海娇老师召开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科社团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