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绳”采飞扬】 我院教职工在跳绳比赛中夺得亚军

【“绳”采飞扬】 我院教职工在跳绳比赛中夺得亚军

发布时间:2017-11-09 17:08:16 阅读量: 1107





         2017年11月8日下午15点43分,教职工跳绳预决赛在风雨球场拉开序幕,参加比赛的一共有13个二级学院。我院团委书记朱广君以及各专业老师们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赛前,大家都开始熟悉规则和做热身运动,同学们的加油声响彻整个风雨球场。比赛正式开始,各院老师发扬团结协作精神,迈着整齐轻盈的步伐,配合默契,赢得阵阵喝彩和掌声。





          最终我院以3分16秒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和谐校园”的理念,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发扬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充分展现出了教师们健康向上,和谐团结的精神面貌。



上一篇:  凝心聚力,扬我雄威——我校举行教职工篮球赛 下一篇:  我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慰问老教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