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改革
教学改革

我院教师参加海南省创新创业教育暨人工智能领域应用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17:08:16 阅读量: 3012

        11月2日,我院刘开南院长,谢光老师参加了在海经贸举行的海南省创新创业教教育暨人工智能领域应用交流研讨会。



        海南大学陈明锐教授在演讲中强调了,人人都可以培养创新精神,包括在岗位,在生活中。特别指出,创新创业教育是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新思维、以及创新创业能力。


        海经院院长黄景贵从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方案,构建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编写海南省创新创业教材,开展各类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他强调,要更加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本着开放办学的理念,面向社会、面向行业企业,邀请职业经理人、企业高管走进课堂,把创业精神和创新理念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



        本次交流会还邀请到了超过7家的企业单位加入,并在交流会上分别从创新创业教育云平台,VR发展与应用,智能制造,舆情大数据在教育行业的应用,VR虚拟现实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应用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主题分享。


上一篇:  学校领导带队赴吉利集团走访调研 下一篇:  达内金牌讲师王洋来我院开展“JAVA软件开发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