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我院开展了“信息”大PK——代码竞速大赛

发布时间:2017-10-10 17:08:16 阅读量: 2111




         2017年10月06日晚,我院的代码大赛开始了!地点就在学生宿舍中,参赛对象为2017届的信息工程学院的小鲜肉们。本次活动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组织,院学生会进行协助。


         我院的刘开南院长对一活动尤为重视,他让信息学院学生会的干事们贴心的为新来的小鲜肉们耐心的讲解如何使用软件“金山打字通”,传授自己的经验给小鲜肉们,让他们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赛事为初赛,以宿舍为单位,将所有宿舍分为八个赛区,每个赛区的第一名为本次比赛八强参加半决赛,半决赛以两两赛区进行淘汰赛。最后四名进入最后的决赛。


        在院学生会的协助下大赛正式开始了,小鲜肉们的手指在键盘上飞快的敲打着,一串串符号字母在电脑屏幕上显示出来,选手们的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随着时间的飞逝,初赛结束了!据悉:本次打出了76字每分钟的好成绩,正确率在99%。取得好成绩的同学不能骄傲自满,后面还有半决赛跟决赛等着你们去取得更好的成绩呢!没有取得好成绩的同学们也不用沮丧,可以在今后的学习的中,不断地的完善自己的代码水平。






          本次比赛对于一个即将接触c语言的新生,无疑是雪中送碳,让新生们初次接触和认识到他们自己未来四年将要学习的知识。这次活动主要目的在与激发小鲜肉们对代码学习的热情,更好的了解专业的基础;让宿舍之间进行交流学习,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大学这一新环境。




上一篇:  我院院第二届代码竞速决赛完美落幕 下一篇:  我院开展“Hello ! C-word”代码竞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