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我院开展“Hello ! C-word”代码竞速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09 17:08:16 阅读量: 2057




         2017年10月08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以激发2017级新生学习乐趣,了解专业基础为目的;丰富新生假期生活,增强宿舍凝聚力为基础,开展了一项学科专业性赛事活动。


         为了此次活动的展开我院在活动开始之前就已经再三的通知,以确保每名学生都能积极的参加,从这我们可以看出我院对这次比赛的重要性。10月08日也是学校国庆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也是莘莘学子回校的一天,我院借助这次回校的机会为我们开展了代码竞速活动,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参与,将所有的宿舍分成八个赛区,每个赛区第一名为本次比赛八强参与半决赛,半决赛则以两两赛区进行淘汰比拼,最后剩余四支队伍进行最后的决赛。活动以17级新生为对象来展开,活动方式以使用“金山打字通”软件以时间为准来进行比赛。为此我院学生早早回校积极的参加本次活动,这也看出我院学生的积极性与参与活动的魄力是多么的让人欣慰。


         19点30分,我院学生准备就绪,比赛准时开始,宿舍之间的角逐也准时上演,在比赛的过程中有的同学在比赛过程出现失误,但他们沉着冷静,顺利的继续下面的比赛,有的同学打字太慢,导致成绩不是很理想,但他并没有就此放弃,而是继续完成了比赛。在这里显现出同学们坚持不懈的精神,也体现了一个道理,过程永远比结果重要,只要你体验过,就会获得一定的经验。



         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我院开展的活动也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更多意义在于让更多人可以在大学期间有一次参与比赛的经历,鼓励新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基础能力,不断增加自己的人生阅历,希望我院的学子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本着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前进,能够在大学实现自己的梦想,做一名为理想而奋斗不怕哭不怕累的大学生。





上一篇:  我院开展了“信息”大PK——代码竞速大赛 下一篇:  我院教师指导学生获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