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第二届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竞聘述职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2 17:08:16 阅读量: 1721





        2017年10月11日在书新5号楼东206,信息学院学生会召开干部竞聘述职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我院团委书记朱广君、思想导师彭婷,以及学生会的干部和干事。




         大会上,各学生会干部竞争激烈,演讲各有千秋,从他们每个人的气势上,都可以看到势在必得的信念,也可以看出我院学生会青年才俊意气风发的风貌,彰显了我院的风采。





         大会上,团委书记朱广君老师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信息学院虽然是刚刚成立,但硕果累累,学生会以及通讯社在信息学院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他们虽然稚嫩,但表现了老道的经验,把学院打理的井井有条,而对于这次竞聘述职,朱广君老师表示,每个人都各具特色,且在过去一年里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他表示感谢,也正是因为这些同学,我院也变得越来越好。





         我们都坚信,只要我们团结合作,学生会和通讯社强强联手,在我院各级领导的引领下,我们院一定会更好。




上一篇:  我院举行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下一篇:  我院通讯社招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