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我院通讯社招新啦

发布时间:2017-09-27 17:08:16 阅读量: 1864





     2017926日晚7点整,我院通讯社在书新四号楼407会议室开始“通讯社招新面试会——复试阶段”。面试由候李乾社长以及各部门部长共同主持召开。






 我院通讯社一共有编辑部、摄影部、技术部三个部门组成,在经历24号晚上的初试之后,各位17级的“鲜肉”们依旧怀着初试时激动的心情来到复试阶段。

 




 在社长候李乾介绍完通讯社各部门的职责后,各位“鲜肉”们对于自己有意愿的部门,分别展开了不同韵味的才艺表演。摄影部的“鲜肉”们展现自己所捕捉到的“人间仙境”般的景;文字部的“鲜肉”们则以笔为器,写下一篇篇吸人眼球的文章,带领各部长们走进一个别有韵味的小世界;各种美景风情的照片,夹杂着地方的特色。面试的气氛让大家感觉像是相识多年的老友般,纵使只有彼此只有一面之缘。





  在面试接的最后,候李乾社长语重心长的对我们说着通讯社的社训——“勿忘初心,坚守进入通讯社最初的梦想;有始有终,保持进入通讯社最初的热情。”希望大家能一起将通讯社建设壮大。愿与你,与通讯社在一起茁壮成长。




上一篇:  第二届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竞聘述职大会召开 下一篇:  迎新进行时 风雨中别样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