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改革
教学改革

传智播客培训之前端与移动开发

发布时间:2017-09-17 17:08:16 阅读量: 3225




        为了贯彻信息学院“明方向、厚基础、重工程、精实践、泛IT”的育人思想,争取更早、更好地提高各位同学的实践能力。学院邀请到了传智播客苏杰豪老师,到我院进行为期四天的前端与移动开发实训的指导。


        9月17日上午八点整,计科1601、软件1501报名的同学准时来到4B301开始了第一天的培训课程。





        苏杰豪老师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老师的到来。正式上课时,苏老师给大家发送了一个内部通信软件,已达到方便大家进行技术交流的目的。


        课间苏老师为同学们一一解惑。一上午的时间在苏老师的讲授与同学们实践练习中悄悄逝去。下午两点整继续上课,很多同学纷纷向苏老师请教了问题,并都得到了苏老师细心地讲解。


         同学们在老师的细心讲解和认真练习下度过了充实的一天。大家学习熟悉并掌握了前端的基本知识,相信明天的学习大家的专业水平会得到更大的提升。

上一篇:  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创新实践教学培养模式 下一篇:  我院邀请传智播客专修学院专家来我院进行实训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