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改革
教学改革

我院邀请传智播客专修学院专家来我院进行实训指导

发布时间:2017-09-25 17:08:16 阅读量: 3314




        为了贯彻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明方向、厚基础、重工程、精实践、泛IT”的育人思想,争取更早、更好的提高各位同学的实践操作能力,我院邀请传智播客专修学院专家对我院全体在读生进行实训指导。


        此次实训指导为期一周,2017年9月17日至2017年9月22日,整个培训都在我院实验室完成。培训对象为我院14、15、16级全体同学。培训内容分为PHP、JavaEE、传智播客前段与移动开发这三个方向。在上学期期末我院就对同学们做了一个调查并确认好同学们所报的方向,根据这些调查数据,我们进行了精准分班培训。





        课堂上,老师讲课时用局域网连接每天电脑,同学们在电脑上能清楚的看到老师讲的所有内容和操作步骤。每位老师都是非常认真的教导学生,有问必答。除了对基础技术,还对一些当前流行的技术都一一地传授给同学们,让同学们对新技术了解越来越多,知识面也不断地扩大。而且老师们还一直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多多练习,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要懂得怎么样去应用每一个软件,如何去手写代码,怎样去设计网页以及网站的配色等等。


        由于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IT行业萎缩、人才需求下滑,现在的情况是:一个工作岗位往往几百人竞争,队伍中更是不缺乏具有一、二年工作经验的开发人员。如何让自己在几百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没有他途,只有把技术学的更深入,更牛,方能取胜。所以同学们要抓住学校提供的这次宝贵的免费进行培训学习的机会,学到真本事。





        时光飞逝,六天的集中培训很快就结束了,相信经过一周的培训,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得到了提升,虽然时间很短,一周的时间里老师教的内容是有限度的,但是老师教给同学们的思路和方法,对同学们是终身受益的,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宽阔,也希望今后传智播客专修学院能和我院有更多的合作和交流。





上一篇:  传智播客培训之前端与移动开发 下一篇:  我院教师朱广君、梁志勇赴海口参加“易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