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彰优秀,奖进步,扬创新——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榜样的力量”2020年度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01-06 17:08:16 阅读量: 2107

        为表彰学习优秀学生,体现出学院对创新的鼓励、支持,激发同学学习热情,2020年1月5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书会堂进行“榜样的力量”2020年度颁奖典礼,由董家道老师主持。

        典礼开幕,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歌颂民族精神,呼唤国家情怀。紧接着进行典礼第二项,党总支副书记朱广君宣读奖项及获奖学生名单,希望受表彰同学能够在新的学年里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并号召全体学生向受表彰同学学习,积极进取争取获得优秀的成绩。

        典礼第三项,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各位教师为获奖学生颁奖,颁发学习优秀一等奖、学习优秀二等奖、学习优秀三等奖、学习进步奖,创新班学业奖学金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创新实践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授予三亚学院优秀班团干部、三好学生荣誉称号,颁发书福奖学金以及2020国家奖学金。

        颁奖完毕,进入典礼第四项——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各位学生代表从不同方面出发,为同学们讲述自身的学习经历,强调努力以及自律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可以找到自己学习的兴趣点,只争朝夕,提高自身实力,不辜负大学的学习生活。

        随后典礼第五项开始,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博雄为同学介绍学科竞赛,并展示往年学院取得的优秀成绩。副院长杨博雄提出学科竞赛极其重要,并对其中不同比赛逐一进行讲解,还分析了国家级、省级比赛的不同。

        典礼第六项,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涛进行讲话,副院长杨涛总结2020年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大家可以沉下心认真学习,摆正学习方式,从小事入手自己做主,慢慢成长,养成自我学习、自主提高的习惯。总结完毕,副院长杨涛提出2021的展望:“‘牛’转乾坤,牛气冲天”。

        最后,全体获奖代表和老师合影,颁奖典礼在掌声中闭幕。

        此次颁奖典礼,展现了获奖学生的优秀,提出了信智学院今后努力的方向,描绘了信智学院未来大好宏图。相信得到激励的同学们会燃烧激情,精神百倍地向未来进发。

编辑:黄皓琛

摄影:刘艺雯、吕嘉雯、赵鑫玮、胡  洋


上一篇:  【卓越篇】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0年新闻盘点 下一篇:  【招生专栏】郭亮老师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