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迎新进行时 风雨中别样的风景

发布时间:2017-09-15 17:08:16 阅读量: 1688



        2017年9月15日早上7点,台风无心的玩耍让迎新工作变得异常困难,风雨打湿了新生的行李,雨水和汗水浸透了学生志愿者的衣服,但却浇不灭老师和学长学姐火热的心。天空不作美,但整个迎新工作依然正常有序地进行着。


        狂风暴雨的现场,让学院很多准备好的活动环节直接作废,但我院及时做了调整,包括合影留念及现场的VR体验环节。在风雨球场处处可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在暴雨中为学生及家长撑伞引导的学长们,在狂风中不断扶起宣传牌的学姐们,这些温暖的场面不断在迎新现场上演,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而我们的目的就是做好每一个细节,给这些小萌新生报到注册带来家人般的温暖。


        第一天的迎新活动直到夜幕降临才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将怀揣着梦想与希望,走进三院,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上一篇:  我院通讯社招新啦 下一篇:  长路漫漫,成长即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