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奋发拼搏,展现风采”——篮球比赛亚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1班专访

发布时间:2020-12-28 17:08:16 阅读量: 821

        烈日炎炎也挡不住风华正茂的篮球队员们。经过多场淘汰赛、小组赛选拔的激烈角逐,2020年11月1日下午新生杯篮球赛于灯光球场圆满结束。赛后,通讯社记者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参赛者徐忆南、林俏棋和杨文博进行了采访。

        在比赛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1班荣获了此次新生篮球杯的亚军。

        记者:首先恭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1班荣获亚军,此次冠军争夺赛让所有人都觉得精彩绝伦。你们对于本次比赛荣获亚军有什么看法?

        林俏棋:我们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团结一致,拼搏向上,力争第一。参加此次比赛不仅是对我们自身的锻炼,同时这也是为班级争光的机会,获得这个荣誉我们都感到十分欣喜。

        记者:能否评价一下你们的对手?

        杨文博:对手虽十分强劲,但进入决赛的我们也不会轻易松懈,更不会小看对手。大家都一直在努力拼搏,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

        记者:有什么话想对一同拼搏比赛的队友们说的吗?

        徐忆南:希望我们下次能继续再接再厉,争取拿个冠军,大家一起多多练习,共同为一个目标而努力。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友谊,更展示了信智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少年的热血,是不落的朝阳;少年的身姿,一如记忆中挺拔而耀眼。无数的汗水换来了无限的荣光。一场篮球赛,可以牵动赛场上每一个人的心跳,队员们输了可以一起扛,赢了可以一起狂。愿明年烽烟再起时,你们风姿依旧。

编辑:高露轩

摄影:杨    洋

上一篇:  风里雨里 我在三院终于等到你 下一篇:  学长寄语:等待这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