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学长寄语:等待这一刻

发布时间:2017-09-01 17:08:16 阅读量: 1095



致2017届的新生: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你们好!欢迎你们成为我们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中的一员,作为学长有几句话想对你们说。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大学生活便是书中最美丽的彩页;如果说人生是一台戏,那么大学生活便是戏中最精彩的一幕,如果说人生是一次从降生到死亡的长途旅行;那么拥有大学生活的我们,便可以看到最灿烂的风景。朋友们,在这人生最美好的时刻,你是否已经扬起了航帆,正奔向理想的彼岸?是否已伸开你那坚强的翅膀,正冲向自由的天空?是否因进入大学而激动万分,心中默许下一个心愿并为之奋斗?

    

        为了这个久违的梦想,当初我们十年寒窗磨一剑,那些刻苦铭心的日子如今仍旧历历在目。在那收获的日子里我们深刻的,理解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一件事情是多么有意义栉风沐雨我们一同走过,风雨同舟抵达美丽的大学校园。


        然而时间从不会停下它的脚步,而它,只会等那些有准备的,对那些只会空谈人生理想的就会像流水般的逝去。是啊!时间如流水,而我们的人生还有很多要做的事,为了梦想,让我们珍惜时光,从现在开始一点一滴的积累吧!去的匆匆了……”是啊!时间如流水,而我们的人生还有很多要做的事,为了梦想,让我们珍惜时光,从现在开始一点一滴的积累吧!让我们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丰富、有节奏。


——2016级学长

上一篇:  “奋发拼搏,展现风采”——篮球比赛亚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1班专访 下一篇:  我院35名同学获得参加我校2017夏季短学期学习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