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一个程序猿的进击之路

发布时间:2017-07-28 17:08:16 阅读量: 1151




面对这纷纷扰扰的世界,不禁有些思绪万千,如今的我站在世界的顶峰,由我编译的程序无人能够破解,无数的码农称呼我为“代码之神”,我即世界!忽然,一支粉笔准确地落在我的额头上,将我从梦境中惊醒。没错,我就是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中的一员,未来顶尖的程序猿。




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下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软件工程两大专业。2016年夏,对编程有着浓厚兴趣的我成为了学院的第一批记名弟子,程序猿进击之路由此开始......






我派的主修功法有web前端、Java、大数据应用、Qt开发、网络安全等。修行的道路往往是寂寞的,师傅常常教导我们,我派的使命是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我们三院门派拥有顶尖的培养模式,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为我派弟子量身打造的教学功法,以及与上古门派巨头微软、惠普、中软、中兴等都有着契约关系。正因如此,我派日益强大、人才辈出。


我始终认为,学习就应该以兴趣为源,以专业为体,三亚皇家帝国学院符合了我全部的期望,而正是这份心情练就了我的强大。我派拥有专业的导师全程学习辅导,震惊武林的实战平台,科学的课程体系,思想导师贴心的生活关怀,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研究代码,畅谈世界的本质。不仅如此,本派师尊也鼓励弟子自己动手实践,在未知的道路上探索不一样的世界。一入三院,此生无憾矣!


......说到我的师兄师姐们,我就开心、激动啊,虽然我们院男多女少,but,一点也不影响整体颜值,简直三亚学院颜值扛把子!!!有图有真相^_^







师兄师姐们除了颜值高,“功夫”也不错哦,他们告诉我,所谓程序、所谓编码就是一个世界,而你就是造物主,规则将由你创造,这就是程序的魅力所在,自由,却又遵循一定规则。在这里学习的就是建立规则的能力与方法。这将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过程,尝试不同的编码方式,获得的将是全世界。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如今还有无数默默搬砖的程序猿,江湖虽乱,但我们修真之人,说到底还是要修自身,恩恩怨怨都是过眼云烟,自身境界才是万源之本。






课余时间加入社团门下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会有专业的老师进行辅导,在这样一个团队里,可以报名参加各项大赛来提高自己的眼界。通过不断的学习,击败无数的对手,更加体会到团队与环境的重要性。程序猿就是在平时的一点一滴中不断积累最后练就一身本领。


那么,你眼中的我们是什么样的?


是这样的?





这样的?






还是这样的?





哈哈,你来了,就知道了~不过,还是要对未来的学弟学妹们负责任的,那么,我先简单介绍下我们的专业,希望能帮助学弟学妹们准确选择喜欢和适合的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软件工程专业:








在这个武林,我信息门派即将迎来一批新的弟子,英雄不问出处,无论你从何而来,欢迎进入我大三院,期望你就是下一个“代码之神”,我在这等你!


好了,就僵~我要去敲代码了......

 




上一篇:  我院35名同学获得参加我校2017夏季短学期学习资格 下一篇:  图书推荐《深度学习》——推荐自计科1601班王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