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王倩同学的女子铅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18 17:08:16 阅读量: 828

        12月17日三亚学院举行体育运动会,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学生积极参与、顽强拼搏,体现了三亚学院运动会“文明风尚,友谊精神”的宗旨。铅球是田径运动的投掷项目之一,它对增强体质,特别是发展躯干和上下肢力量有显著的作用。 

        以下是通讯社记者对运动员王倩、韩沁苪两人的采访。

        记者:当铅球从你手里抛出,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抛物线,沁苪你当时是怎么样的心态投出去这球的呢?

        韩沁芮:没有其它念头,只想朝着终点目标勇往直前,感觉兴奋而激动。

        记者:你们有没有想过自己是否会拿到冠军?

        王倩:比赛都是重在参与,我觉得体育学院的学生都挺厉害的,但我还是想努力争取一个好成绩,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争光。

        记者:虽然名次不是很理想,但是你们努力了,你们为学院做出了莫大的贡献。

        铅球比赛已落下帷幕,一道优美的弧线划过眼前,我不禁浮想连篇,这精彩的弧线啊凝结着多少辛勤的汗水,优美的弧线啊,寄托着多少热切的期盼。它是这般自然,又是如此完美,没有什么遗憾,只会留下一片美的体验。

编辑:高露轩

摄影:王    晶

上一篇:  图书推荐《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第三版)》——推荐来自计科1601班王晗 下一篇:  艰辛历程,砥砺前行——王尊和陈扬同学参赛男子30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