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挥洒汗水,强身健体——周显春老师参加男子投篮决赛

挥洒汗水,强身健体——周显春老师参加男子投篮决赛

发布时间:2020-12-18 17:08:16 阅读量: 810

        2020年12月18日上午9点,北区钟楼篮球场上,教工组男子投篮决赛圆满结束,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主任周显春参与这次比赛。

        这是一场充满激情与斗志的比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声。篮球在空中划过优美的弧线落入网中。投篮比赛除了考验选手对投篮的基本技巧与手感,其次就是考验选手的心理素质。选择良好的时机,果断出手,是取得比赛胜利的重要方法,但在提高投球率的同时选手们也要注意命中率。参赛选手们目光直视篮筐,认真对待每一次投球,一气呵成,没有任何犹豫。篮球落在地面的撞击声,一时响彻在整个钟楼篮球场。每一个篮球都怀揣着参赛选手们的无限激情与期望,落入离冠军更进一步的篮网中。即使手臂开始酸痛,选手们依然怀着夺得冠军的心情而坚持着。球场上,教工组展现出的激情与朝气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

       宣布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最后的篮球坠落地面。周显春主任凭借优秀的技巧在比赛中接连进球,取得第八名的成绩,虽然没有取得预料的成绩,但周显春主任认为在比赛中收获乐趣才是最重要的。通过这次比赛,增进了各院教工之间的凝聚力,促进了各院间的感情。

编辑:崔    鑫

摄影:徐忆南

上一篇:  “奋发拼搏,争创佳绩”——教职工汪泽宇老师铅球比赛 下一篇:  别样保龄,趣味横生——教工组周显春老师参赛男子趣味保龄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