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味竞争,合作游戏——信智代表团参加教职工男女双人踢毽子比赛

趣味竞争,合作游戏——信智代表团参加教职工男女双人踢毽子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18 17:08:16 阅读量: 976

        2020年12月18日体育狂欢节第二天上午10:00,特色游戏项目教职工男女混合双人踢毽子比赛于北区钟楼篮球场正式开始。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教职工踊跃报名,组成信智代表团参赛。

        今日的男女混合踢毽子比赛与昨日的单人踢毽子比赛大有不同,双人踢毽子讲究的是默契与团结协作,单靠个人能力无法取得胜利。本次比赛采取轮换赛制,每个学院的教职工代表团内成员两两分组上场比赛,每踢起一次毽子记1分,同一个人连续提起毽子多次不计后续得分,得分多者获胜。这个游戏的难点与趣味性就在于,在保证自己能得分的同时还要想着如何给队友送分,因此每组两个人间的默契尤为重要。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教职工团队在参加本次游戏时完美贯彻,体育“欢乐”节这样概念,在秉承阳光体育、健康锻炼的同时信智院每一个教职工脸上都溢满笑容,空中飞舞的毽子仿佛在为他们欢呼雀跃。信智院参赛人员虽然没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但是却把欢乐留在了赛场上。

        本次比赛中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教职工以身作则,用行动将欢乐带给每一位信智人、用默契的配合教会了信智学子如何团结协作。本次比赛的举行也增强了学院间的交流,增进了各个学院教职工间的友谊。

编辑:吴淑槟

上一篇:  别样保龄,趣味横生——教工组周显春老师参赛男子趣味保龄球 下一篇:  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男子教工组海底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