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我院教师指导学生获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7-21 17:08:16 阅读量: 2479


         喜讯!2017年7月20日,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张晶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History of human and animal development》,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



        7月15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教师张晶带领参赛团队出发赶往成都,参加第十届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由于台风天气导致航班取消,转而飞往重庆乘坐凌晨两点的绿皮火车于16日凌晨到达成都,又紧接着赶往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一路辗转奔波,但打击不了我校学生和老师积极备赛的热情以及夺取桂冠的决心。在经过与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东北大学等各大高校团队的激烈角逐,与成都赛区215个作品的激烈比拼,我校学生的作品《History of human and animal development》脱颖而出,并且荣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相信在学生的努力下,在指导老师的认真指导下,在学校的支持下,未来定会再创辉煌。


上一篇:  我院开展“Hello ! C-word”代码竞速活动 下一篇: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决赛中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