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2017年海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三亚教学点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17-07-10 22:28:03 阅读量: 1363



        2017年7月9日上午八点半,海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三亚教学点于三亚学院书德楼216教室正式开课。海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的主讲老师们、三亚学院教务处部分领导以及三亚教学点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我院思想导师彭婷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为期8天,主要内容有: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法规、高等教育心理学、专题报告:教师专业成长与教学适应、专题报告:做一名讲政治的教育者。



        7月9日——11日由海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任仕君博士主讲《高等教育学》。任教授讲课风趣幽默,理论联系实际,授课能够深入浅出,提纲挈领,受到学员们的喜爱和欢迎。



        苏联著名教育学家马卡连柯说过:“教育学是最辩证、最灵活的一门科学,也是最复杂、最多样化的一种科学。”经过培训,相信学员们学到了很多,希望大家掌握教育科学理论,辩证灵活地运用教育学理论来指导自己的实践。


上一篇:  李明杰:关于学校“不再统一征订教材”引发的思考 下一篇:  弘扬科学道德,加强学风建设——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积极响应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暨宣传月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