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海南华臣装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06 17:08:16 阅读量: 514

        经营范围: 室内外装饰工程的设计、施工、维护,广告工程的设计、施工、维护、展台、展台的设计、施工,机电设备安装、施工、销售,园林绿化工程,安护工程的设计、施工、维护。


行政:1名

【待遇】:2500 转正:3000-3500月休 6天

【要求】:对人需要有一定的批断能力,与人沟通处事也很讲究。因为需要做这份工作本人要很多耐心、细心、关心。


 策划:1名

【待遇】:2500 转正:3000-3500 月休6天

【要求】:

1、对行业有很强的知识背景、洞察力,优秀的学习能力,能够迅速掌握并传播新知识;

2、精通公共关系、新闻传播、舆论管理等领域的专业理论,有丰富的实践应用经验和独到的见解;


  设计师:1名

【待遇】:2000 转正:底薪+提成

【要求】:

1、和客户沟通,知道客户的想法。并用专业知识让客户明白怎么做。 

2、制图的技能。合理的空间规划,色彩搭配等。3DMAX 和CAD的熟练操作;

3、材料的选用,在客户有限的预算里,选择最合适的材料,比较好的效果。


业务员:5名

【待遇】: 底薪+提成

【要求】:

1、应届毕业生;

2、有相关销售经验者优先,如若没有经验,我们公司会提供入职培训;

3、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独立开展工作;

4、能吃苦耐劳,有能力。

5、踏实,勤奋,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抗压能力。


简历投递邮箱:3572417612@qq.com(岗位+姓名)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滨海大道117号海南滨海国际金融中心




上一篇:  【招聘信息】海口美亚卓越软件有限公司招聘APP开发工程师(IOS 或Android) 下一篇:  【招聘信息】海南进保勘测有限公司招聘网站运营2年或以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