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海南电网2018届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12 17:08:16 阅读量: 656

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8届毕业生暑期实习活动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南方电网品牌和企业文化宣传,增进毕业生与电网企业的了解,现我公司特开展2018届毕业生暑期实习活动,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实习名额

  根据报名情况择优30人参加实习活动。

  二、报名条件

  1. 原985、211高校2018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或2018年普通本科院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 学习成绩优秀。

  3. 电力生产类专业为主,可适当考虑经营管理类专业。

  4. 在校期间无受处分、挂科等情况。

  三、实习形式

  主要为授课、座谈、参观、跟岗等形式。

  四、其他事宜

1.实习活动自2017年7月中下旬开始,预计为期5天左右。

  2.本次活动,实习生往返海南与学校的路途费用由学生本人承担。实习期间,实习生食宿由公司统一负责。实习期间实习生需遵守海南电网公司相关管理规定。

  3.有意参加活动者,请填写《海南电网2018届毕业生暑期实习报名表》可详见附件,并同时提交:报名表扫描件及可编辑的电子版、身份证扫描件、学生证扫描件、学籍验证报告(学信网下载)、最近一年的成绩单等,以上材料压缩(文件重命名为XX大学XX专业XX姓名)一起发送至hainanwbzp@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6月20日17:00。

  4.联系方式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32号

  邮编:570203

  联系人:王先生,联系电话:13519800361

上一篇:  【招聘信息】北京中科汇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java开发工程师 下一篇:  【招聘信息】福富公司招聘java开发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