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教师前往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参与项目实施方案编写工作

我院教师前往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参与项目实施方案编写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6 08:21:48 阅读量: 2240

       2017年6月13日至14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刘小飞老师前往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参与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声学研究所等研究院所联合申报2017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深海关键技术与装备”研究专项课题项目实施方案的讨论和编写会议。

        张艾群研究组近年在深渊着陆器的研究领域取得重大突破,为了更好地开展深海着陆器及探索器的研制及深海环境的研究,研究组联合中国科学院的相关研究院所和三亚学院进行新型深渊着陆与探索系统的研究,三亚学院承担系统中“科学可视化系统”部分的研究工作。本次在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内部研讨会,细化本项目及各课题的研究内容、指标等,并针对前期尚不明确的问题展开讨论,各子课题负责人积极参与讨论并编写了各子任务的详细实施方案以及答辩汇报的PPT,为 6月15-16日参加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在北京召开科技部深海专项的实施方案论证会做好充足的准备。

        本次研讨交流为三亚学院与深海所项目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今后三亚学院的相关研究指明了方向,预祝该项目的评审顺利通过。

 

上一篇:  杨博雄副院长参加海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委员会2020年年会暨实验室安全与开放共享研讨会 下一篇:  我院老师参加第十届海南省科技论坛暨海南省计算机学会2020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