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学生会文体部总结

发布时间:2017-05-16 17:08:16 阅读量: 1133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担任文体部部长这一职位已差不多有一年的时间了。在学校和学院所举办的各种大小活动中,让我更加清楚明了文体部的工作以及其中的职责。在这一年中我非常的幸运遇见我可爱的干事们。

 

           我们学院的文体部由体育部和文娱部组成。所以文体部的工作任务也比较重,以下就是文体部的职责:

          (一)晚会前后所负责的工作(例如:.迎新晚会,欢送晚会)

          1向各班委员发通知,让各班准备晚会的表演节目

           2收集节目单和各个节目负责人的联系方式,整理并打印出来

           3收集节目的音乐背景

           4和学生会各部门及老师商量决定表演节目的筛选时间,制作评分表等,并和办公室及其他部门合作好

            5组织晚会表演节目1~2次的彩排,做好经费的预算及表演服装的租还工作

            6彩排及晚会现场所在的工作职责:晚会现场的布置、搭台、现场秩序的维护、后台道具的搬运、晚会后现场的清理工作。

            (二)校运会前后的职责:

            1比赛项目表的制作及通知派发到各班。

             2收集整理报名表

             3组织学院的筛选工作,并对筛选出来的运动员进行训练

             4学院方队的组织训练

             5校运会期间运动员的检录、运动员准时到场比赛的确认及现场秩序的维护。

             (三)其他活动的职责:

              1现场的布置

              2维持秩序

              3道具的搬运等

              (四)培养下一届的新干部:

               在平时的活动中要注意培养下一届的接班人,在活动中多让他们参加并给他们指导。

              在文体部担任文体部部长的时间里,我发现文体部的工作量相对其他部门来说是比较多的每次大小的活动我们文体部都参与。虽然工作量较多,但我们不但没有抱怨,反而庆幸我们有了比其他部门更多的锻炼机会。在工作中,我一直都是"为学院服务、为学生服务、锻炼自己、培养新干部及带动部门的干事工作"为主旨来指导自己的工作。我想,这大概也是每一位学生干部所需要的精神。感谢我亲爱的干事们,感谢你们的努力,有了你们我们文体部这个大家庭才完整。

上一篇:  宣传部的成长历程 下一篇:  我的外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