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我的外联

发布时间:2017-05-15 17:08:16 阅读量: 1691



        经过一年的学生会历练,我认为要想在提高外联成绩我们必须要做提高两点,就是在社会上的影响和在学校的影响。通过每次与商家的合作,争取双方互惠互利,达到外联的最高宗旨,即双方共赢,一旦与商家签署合同,就尽力在部门能力范围内为商家提供最好的宣传,使商家满意,从而提高在商家心目中的地位。将“我院外联部”做成一块金字招牌,提高品牌效应,我们的最终目标便是,只要提到我们学院外联,商家便是赞不绝口,给予信任,创造出一系列的品牌效应。还有就是抓住现有的机会展现外联部的风采,提高外联效率的同时,在校内横幅、海报、传单等等物资的宣传工作,无不是体现一个强大外联的机会,所以我们旨加强外联业绩的同时,也为我院学生会增添一份光彩。定期与其他学院的外联部做经验交流。加强与其他学院的外联部在已有合作商家上多沟通,一再提高外联效率,避免恶性竞争,使外联工作能够有一个好的外联环境。定期做好商家回访,完善客户资料档案,使彼此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经常将最新的活动策划提供给商家,争创最优的外联环境与最多的合作机会。



        一学年转瞬即逝,我们都在不断学习,共同进步。改革创新,摒弃不好的,完善更好的,让每个外联人感受到部门文化,乐在其中,收获自我的提高,从而真正实现自我价值。本学期外联就此结束,我们会总结经验,积极的改正与调整,使以后的外联部成绩更加辉煌。




上一篇:  学生会文体部总结 下一篇:  我院学生会青协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