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我院学生会青协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7-05-14 17:08:16 阅读量: 1733




        时光流逝,在青协工作已经快一年了,当初刚接手青协的时候我是迷茫的,因为是别的部门外调过来的,所以对青协的很多事情都不清楚,不明白。还好我还有个搭档,什么都会帮我,教我,后来由于一些原因,就变成我一个人独挑大梁了,这时才发现,一个人带着一个部门有多难,你要给他们做榜样,有些事情不会的还要问别人。但是,通过这些磨砺,我也学到了很多,第一次当部长,学到了怎样去领导干事,怎样挑起大梁去做事情,还有和干事们一起活动时的欢乐时光。

 

 

         这是植树节的时候,我们得绿色兑换活动,主张用书本废纸箱什么的来兑换小盆栽,尽管天气很热,但是效果还是不错的,而且大家在一起说说笑笑的也很有意思。


        看我们的小盆栽,感觉很有爱吧,给人生机勃勃的感觉。都是好养易活的多肉,有好多个品种呢!

       这个是我们科技下乡时的活动,很小朋友一起互动,宣传网络信息安全知识,听着他们的童言稚语,自己也被欢乐气氛感染了好心情。


         我们青协的活动,还有很多很多,虽然有时很累,但是人多热闹,在一起也就不觉得累了,从这一年部长生涯我也学到了很多,学会了自己承担事情,不要但是都依靠别人,学会了一些为人处事,让自己更圆滑,只希望我大青协越来越好,越来越壮大。

上一篇:  我的外联 下一篇:  坚定学习二十七大精神,青联学联再出发——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学联贺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