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坚定学习二十七大精神,青联学联再出发——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学联贺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8 17:08:16 阅读量: 160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学联贺信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2020年11月28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借助互联网平台召开“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专题学习会。在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召开之际学习研讨、交流经验和学习心得,目的是为未来开展好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联、青联相关工作做思考和谋划。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教工干部、学生骨干代表共150余人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通过新闻视频观看了相关报道,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广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学联的贺信精神,朱广君书记指出,学院全体师生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继承我国青年“紧跟时代激励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的光荣传统,胸怀祖国和人民,奉献社会和他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青年叮嘱,扎实推进学院青年工作;学生干部要在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的前提下,积极投身学生工作,锤炼自身本领。

        习近平总书记致大会的贺信肯定了五年来共青团和学联改革的成效,体现了总书记对青年一以贯之的关心,强调了对青年学生的期许和期望。青联和学联组织作为具体开展青年工作、举办青年活动的群体,要把总书记提出的要求转化为实际举措和活动载体,继续围绕服务学生、引领学生打造品牌。

        学习会最后,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三大学生组织均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和工作部署,深刻认识深化改革的必要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为党和国家培养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学生骨干队伍,集中精力、认真谋划,把党和国家对青年学生和高校工作的要求转化为青年学生的内生动力,真正服务学生、引领青年,真正将改革落到实处,号召更多青年学子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编辑:黄依凡


上一篇:  我院学生会青协工作总结 下一篇:  我院学生会办公室的成长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