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放飞心情,展现自我——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办学院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22:19:35 阅读量: 831

        为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加强教师之间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提高团队凝聚力,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25日下午2点在北区教工之家举办了一场趣味横生的学院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杨涛院长进行开场陈词,希望教职工们能够在这次工会活动中玩得开心。接下来是吹乒乓球,双腿夹球跑等趣味游戏时间,老师们积极参与游戏,你来我往,斗智斗勇,面对着一个个充满趣味性的项目,老师们一改“严师”形象,展现出充满童趣的一面。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乐趣横生。活动过程中紧张而热烈,每位教师不仅体验了参与的乐趣,愉悦了身心,而且锻炼了身体,可谓收获满满。在比赛中赢得的纸卷还可以用来兑换洗衣液等各种精心准备的礼品。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拉近了老师们之间的距离,也让老师们在游戏中解放身心,缓解工作疲劳,充分展现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教师们活力四射的风采,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编辑:崔 鑫

摄影:胡 洋、王 晶


上一篇:  交流融汇,青春飞扬——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逐梦青春宣讲团活动 下一篇:  热血青春,谁与争锋——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与管理学院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