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热血青春,谁与争锋——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与管理学院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0-11-22 17:08:16 阅读量: 920

        为增强三亚学院不同院系间的交流,锻炼学生体魄,提高学生团队合作意识。2020年11月21日晚上六点半,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与管理学院篮球赛在风雨球场展开。

        比赛开始,信智学院气势如虹,开局两次抢断打得管理学院措手不及,打出信智学子勇往直前的风采。在信智队员天衣无缝的配合下,尚未进入状态的管理学院被打得节节败退,不得不暂停,以避锋芒。暂停过后,管理学院重整队形,与信智展开激烈交锋,试图反超。但信智学院没有给对手机会,火力全开,在上半场结束之际,投出比赛第一个三分球,尽显信智雄风,以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比赛进行至下半场,面对上半场的失利,管理学院没有气馁,反而斗志昂扬,奋力追赶,一度把比分追平。在观众的呐喊声中,信智学院球员展现惊人的默契,连轰六分将比分再度拉开。汗水在赛场上挥洒,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展开疯狂互攻,精妙的运球,精彩的传球,球员把自身一切交托给信任的队友,以求胜利。最后在裁判员的哨声、观众的掌声、运动员的呐喊声中,信智学院以55:51的比分胜出。

        青春的飞扬,信念的交锋。此次比赛,运动员在赛场上阐释了何为执着,把团队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编辑:黄皓琛

摄影:赵鑫玮


上一篇:  放飞心情,展现自我——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办学院工会活动 下一篇:  激烈交锋,燃烧热血——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与体育学院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