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弘扬科学道德,加强学风建设——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积极响应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暨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1 19:49:41 阅读量: 898

        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暨宣传月启动仪式于2020年11月20日下午隆重举行,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积极响应,组织全院学生准时于线上收看启动仪式,并倡议各年级学生撰写观看启动仪式的感受。

        发言人的报告感人至深,执着奉献精神入心入脑。活动的开展对做好新时代气象科学研究、精细化气象服务和提升气象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最近三亚学院饱受台风的侵袭,发言人的报告给同学们普及了相关知识,使同学们受益良多。

        会议指出:在中华民族的伟大进程中,经过一代代科学家的不懈努力,铸成了中国科学家独特的精神血脉和鲜明的文化特质。他勉励青年学子,在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同中国转型发展的历史交汇期,要增强胸怀大局、科技报国的使命担当。树立勇立潮头、自信自强的创新情怀,锻造恪守道德、严谨求实的学术品格,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担当,身为信智学院的学生我们应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刻苦学习,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应用于创新实践,不能辜负我国广大科技工作者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从前辈手中接过家国科技支撑的接力棒。

        作为一名大学生,老师的谆谆教诲我们铭记于心。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我也一定会牢记作为一名学子的初心,践行科技强国的使命,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我的培养和期望,做到诚信科研,积极创新。

编辑:赵弘宇

上一篇:  2017年海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三亚教学点正式开课 下一篇:  创新思维,成就自我——三亚学院原点与圆梦班教授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