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忘不了的母校,忘不了的依恋——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朱广君书记受邀走访校友所在企业

发布时间:2020-11-10 17:08:16 阅读量: 1624

        2020年11月10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朱广君老师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401班校友张小峰和软件工程1601班校友沈思凡邀请,走访两位校友所在企业。

        朱广君书记对校友的关心与校友对母校的眷恋于此次走访中撞了个满怀,朱广君书记在此次走访过程中与两位校友侃侃而谈,叮嘱两位校友在发展事业的同时也要注重身体健康,对两位校友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并代表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向两位校友表达了对他们未来工作发展的殷切期盼。

        忘不了的母校,忘不了的依恋,忘不了的敦敦教诲。母校的一砖一瓦魂牵梦萦,亦如老师,那么亲切。校友张小峰和沈思凡见到朱广君书记犹如重回母校一般,似出门久归游子向母亲倾泄经历一样,向朱广君书记诉说着毕业后这些年在企业遇到的困难、分享在做项目时取得成功的喜悦、展望着自己对未来工作的期望以及对母校的眷眷之心。临别之际,朱广君老师与校友张小峰和沈思凡合影留念。

        此次走访朱广君老师代表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给毕业校友带去了温暖,体现了学校对校友们的人文关怀与精神关照,促进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羁绊。

编辑:吴淑槟

上一篇:  重归旧地,共话发展——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院邀请校友开展校友沙龙分享交流活动 下一篇:  凝聚一心,共同发展——朱广君书记赴吉利集团看望杭州及宁波杭州湾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