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凝聚一心,共同发展——朱广君书记赴吉利集团看望杭州及宁波杭州湾校友

发布时间:2020-11-18 17:08:16 阅读量: 1713

        2020年11月18日,为进一步的加强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与校友的联络,发挥好校友会及校友在社会影响力中的重要作用。党总支书记朱广君远赴浙江杭州,看望在杭州及宁波杭州湾地区就业的校友,并参观考察吉利集团,积极推进校企合作。

        校友对于朱广君书记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回顾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向朱广君书记讲述了自己对母校情怀和在不同工作岗位上的成长经历,并感谢母校的用心栽培与关心,为母校今日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朱广君书记与校友们亲切交流,深入了解校友事业发展情况,对校友们创业和发展过程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听取校友们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建议。最后,朱广君书记向校友们讲述学校发展近况与校园工作进展情况。朱广君书记表示,近年来学校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他强调,母校是校友永久的精神家园,希望校友们能多回母校看看,加强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联系,推进合作,共同发展。

        学校的良好建设,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期待校友能与母校继续开展深层的合作,为学校的建设提出更好的建议,推动学校的发展。通过这次的走访看望,不仅表达了学校对校友的关心,更表达了校友对母校的情感。

编辑:张倩茹

上一篇:  忘不了的母校,忘不了的依恋——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朱广君书记受邀走访校友所在企业 下一篇: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校友周宇的精彩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