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汇心聚力,共谋发展——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朱广君书记走访吉利集团并与校友座谈

发布时间:2020-11-16 17:08:16 阅读量: 1603

        为拓展学生就业市场,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增进校友与母校的联系。2020年11月16日下午2点,朱广君书记走访吉利集团并与校友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广君书记对在吉利集团就业的校友表示慰问,询问校友们的工作情况。校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领域以及取得的优秀成果,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由衷地为母校的快速发展而感到骄傲,感激学校多年来的培养。接着,朱广君书记与校友们谈论吉利集团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学弟学妹们未来的就业岗位。校友们谈论到吉利集团在技术上不断向“以人为本,发展人性化智驾科技”的方向靠近,以不断进化的智慧科技,打造人、车和科技智慧互联的关系。

        校友提出前端科技在未来发展中的重要性,智能驾驶不仅是吉利集团在汽车研发方面的重点钻研方向,更是全球汽车行业相互竞争的要素,要在汽车行业实现“弯道超车”,智能科技是重要的研发方向,因而智能与科学技术、人工智能与未来发展新方向和区块链等技术将发挥重大作用。汽车行业将与未来接轨,市场对人才需求不断增大,就业机会也不断增多。

        校友为学弟学妹们的未来就业方向提供了可参考资料的同时,更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无限关怀。

编辑:崔 鑫

上一篇:  感恩母校,回报未来——软件工程2019届校友陈敏应邀成为USY校友公益讲师 下一篇:  勤学苦练,落笔生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校友李茹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