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我院学子荣膺第八届“蓝桥杯”软件人才大赛全国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06-01 14:24:54 阅读量: 2632

        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在内的1200多所高校4万余名参赛选手参加省赛,2017年5月27日到28日,800余所院校的4000名选手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个人赛全国总决赛。“蓝桥杯”大赛就参赛规模、参赛层次、含金量和增值服务等多个指标而言,均处于国内同类竞赛第一。同时大赛获得了各大知名高校和企业的高度认可。历经8年赛事沉淀和经验摸索,已成为全国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专业赛事,累计高校大学生参赛人数二十万人,多年来为国内IT企业输送大量专业人才。

        我院软件工程1401班的刘志惠和软件工程1501班的杜一苇同学获得了此次软件设计人才大赛海南赛区一等奖,并取得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5月27日在北京大学举行的C/C++程序设计本科组总决赛中,面对来自全国各省份,包括众多211、985高校的软件设计精英,同学们不怕困难,勇于创新,充分发扬我校实践性人才培养模式的优势,分别取得了软件类C/C++程序设计本科组全国三等奖和Java程序设计本科组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这一成绩的取得,是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始终坚持实践性创新性人才培养的教学体系的自然成果,也是三亚学院“教学带动实践,实践促进教学”方针的具体体现。

        5月28日上午,蓝桥杯大赛携手专业的互联网招聘平台拉勾网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举办“2017中国互联网青蓝峰会”,邀请了拉勾网、印象笔记、京东等八位业内领袖跨界交流,带来有关互联网未来的观点分享。同时,青蓝变量人才招聘会也将聚集20多家行业名企,为所有蓝桥杯大赛选手提供大量的实习和就业职位。

上一篇:  由我院承办的2017年三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闭幕 下一篇:  代码弹指之间,竞速激情万千——代码竞速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