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深圳市中钞信达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01 17:08:16 阅读量: 727

软件工程师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负责公司产品客户端程序业务流程软件的开发设计、编码、调试;
2、负责公司软件产品的技术标准、规范的制定;
3、负责相关产品的文档编写、产品资料的培训,售前及售后技术支持;
4、负责公司软件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和国产化工作。

职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硬件、自控相关专业;
2、2年及以上软件开发经验,熟悉TCP/IP协议、Socket、多进程/多线程编程;
3、熟悉VC++、MFC的编程以及COM技术;
4、负责银行自助设备模块的驱动程序编写、测试及调试;
5、银行应用系统的软件开发;
6、具有良好的团队管理能力;
7、具有很强判断与决策能力、人际能力、沟通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
8、金融软件及相关银行自助设备系统开发工作经验者优先;
9、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投递。

职能类别:软件工程师

上班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澜路31号李朗软件园A4栋

公司简介
  
    深圳市中钞信达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和沈阳中钞信达金融设备有限公司是中钞长城金融设备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直属公司)和深圳市信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致力于中国现钞机具和票据设备现代化、信息化、产业化的快速发展,在原沈阳信达仪器仪表制造有限公司的基础上进行资产重组,具有现代法人治理结构的有限责任公司。
深圳市中钞信达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购置办公场地2500多平米,分别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中银大厦及龙岗区李朗软件园。现有技术研发人员135人。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GB/T24405.1-2009(ISO/IEC 20000-1:2005,IDT)及GB/T 22080-2008 idt ISO/IEC 27001:2005多项国际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国际认可的研发、质量、运维、信息安全管理能力,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深圳市软件协会会员单位”等资质。
    公司致力于多元化金融机具设备的研发、生产及整体解决方案。其中金融机具设备包括:本外币点验钞及清分设备、银行票据设备、金融自动化设备及在线检测装置等;多元化指产品“网络化、自动化、系统化”;整体解决方案包括:金融机具设备的网络化运维服务,人民银行、商业银行清分中心的现金清分整体外包服务。公司在全国范围内设立70多个售后服务网点(其中30多家分销公司和40多家办事处),全面覆盖我国各省、市及自治区,建立覆盖面广、即时性强的销售、服务及客户信息反馈网络。并已开拓香港、台湾、越南、澳大利亚等地的海内外直属分销公司,逐步将分销网点向海内外延伸。
    在知识经济和全球化市场的背景下,中钞信达立足中国,置身世界,致力于银行现金处理领域的研究和产业化发展。积聚中钞信达的核心专长,努力成为世界级的高科技、国际化企业。
    我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尊贤重仕的企业文化,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上一篇:  【招聘信息】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招聘消防主管 下一篇:  【招聘信息】北京指悦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WEB前端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