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深圳市影歌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01 17:08:16 阅读量: 715

单片机软件工程师应届生 

职位描述:
位职责及要求:(欢迎应届毕业生加入)
1.电子信息相关专业,无经验要求;
2.精通C语言,汇编编程(至少熟悉两种单片机编程)熟悉ST单片机优先;
3.熟悉模拟文字电路,
4.要求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5.有论文发表经历或者升级以上的 电子大赛奖项经历者优考虑!
应届生工作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六道迈科龙大厦1401
公司福利:
1.公司实行大小周(早上9:00-12:30,下午2:00-6:00,每天7.5H)。安排食宿,公司有自己的食堂
2.法定节假日将按国家规定休假,如特殊原因需要加班,另行发放加班工资 。
3.完善的福利(婚假、产假、年休假,年终奖、年底双薪),入职7天就可开始购买五险。
4.每年有1-2次加薪机会。
5.公司根据每个岗位人员的需求开设的各种培训课,比如英语、摄影、产品知识、EXCEL等。
6.每周五一起享受下午茶。 每月生日party,不定期电影、郊游、聚餐活动。
7.节日的礼品发放,每年免费体检一次,每年至少一次集体旅游。
8.公司提供文娱室,乒乓球、羽毛球(会馆会员)、卡啦OK、图书阅览等 。
9.完善的职业发展规划和晋升空间。
如果你是个技术控:
1.每一个Aputure产品的外观、功能都有一个属于你的个性签名,让世界上最优秀的电影人用你的设计杰作。
2.Aputure将带你去世界上最权威的科技展会,成就你的技术达人梦想。
3.我们怀揣梦想:与您一起携手登上艾美、红点大奖的领奖台!
如果你是有激情的市场营销人才
1.入职两年内,你会有东南亚、欧洲甚至世界各地的参展机会。
2.你可以有与世界各地的电影人做workshop和party,成为一个市场活动营销达人。
3.我们希望与您一起将Aputure带入Hollyword和世界著名的电影学院,你将成为一名资深的海外营销人才。
如果你内敛又富有思想:
1.你将加入一家“小而美”的跨境电商领域,我们从不做千年的跟随者,我们只做垂直专业品类的爆款打造者。
2.你将去全世界垂直品类的展会了解行业专业产品,永远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优秀卖家。
3.如果你是专家了,你将有机会自己带领全新的垂直品类,开疆辟土,将尖货卖到全世界!

职能类别:电子软件开发(ARM/MCU...)

关键字:软件工程师 单片机

上班地址:南山区高新南六道迈科龙大厦

公司信息

深圳市影歌科技有限公司是影歌(香港)有限公司在大陆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电子商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新型企业,公司规模近200人。
公司主营业务为摄影摄像器材及周边配件,业务范围遍布世界各地。公司在成立的几年时间里,凭借着良好的销售业绩和行业口碑、完善的销售网络以及技术体系,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组织架构分为两大核心事业组:
B 事业组
B.E.G(Business Enterprise Group):建立以研发和渠道销售为主的摄影器材专业品牌,包括:研发与制造中心,为公司核心品牌Aputure,Blazzeo 提供延续性开发与制造及公司核心品牌产品在海外与国内市场的拓展与销售;
C 事业组
C.E.G(Consumer Enterprise Group):依托电子商务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零售贸易平台,包括平台销售中心,与全球大型的互联网交易平台合作开发网络终端客户;网站销售中心,建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专业互联网销售型网站;
电子商务已经发展为一场空前的产业革命,成为了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将继续改变着人类的一切;选择一个有潜力的行业,选择一个领先潜质的企业,将是你最明智的选择。
    与时俱进的企业管理理念,永争第一的企业信仰是我们最强大的驱动力。沟通世界,开拓未来,是我们的企业宗旨;共同的梦想、开放的态度、共享的精神、年轻的团队、和谐的氛围等,这里能为你提供一个理想的发展空间。 以人为本的管理制度 不断完善的制度能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并能让优异并有领导才能者脱颖而出,走上公司管理岗位。
我们能为您提供:
灵活的内部轮岗、内部晋升;
健全和有竞争性的福利待遇、舒适的办公环境;
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针对您的专属发展计划;
具有绝对优势的行业特点,给予你飞速的自我发展;
现公司处于强劲的发展中,在此蓬勃的发展时期,诚邀您的加入! 所有的一切,等您来体验!
公司按照法律规定为员工购买社保,并依法享有婚假、年假、产假、法定节假日;每周五下午享有下午茶,传统节日礼品发放、集体旅游、公司内部篮球队、羽毛球等等福利等您来体验!

地址:龙华新区部九窝龙军工业区9栋4楼、21栋2-4楼
公司网址:http://www.emgreat.com
欢迎您加入深圳市影歌科技有限公司

 

上一篇:  【招聘信息】海南此时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短视频编导 下一篇:  【招聘信息】杭州麦吨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电工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