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管理制度
管理制度

织一寸关心,寄予学生宿舍——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导员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0-11-19 12:45:25 阅读量: 1843

        2020年11月18日晚8点整,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导员高苗苗,带着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携班委走访18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班级寝室。  

       走访过程中,高苗苗老师了解同学生活情况的同时,反复强调寝室用电安全、卫生以及规范作息的重要性。看到不少同学在寝室还在使用电脑练习编程,高苗苗老师提醒同学们,眼睛长时间盯着电脑屏幕可能会导致近视,同学们在练习程序编写时也不能忽视保护视力。紧接着高苗苗老师叮嘱同学们,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学会劳逸结合,在奋发学习的同时,每天都要坚持锻炼身体和放松心情。另外高苗苗老师针对同学们在学习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都一一进行了解惑,对于如何抵御和克服炎热天气,保证好良好睡眠,高苗苗老师也给出了不少建议。

        在走访结束前高苗苗老师对本次走访途中寝室卫生优秀的寝室进行了表扬,对卫生状况不达标的寝室提出了整改建议。

        通过此次短暂的寝室走访,高苗苗老师把每一寸关心都送到了同学心中,对同学们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拉进了18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的同学们与老师的距离。

编辑:吴淑槟

摄影:阮宇鹏、杨  洋

上一篇:  朝过夕改,砥砺前行——2021年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春学期学生处分解除会议 下一篇:  三亚学院双学位/辅修专业实施管理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