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激烈交锋,燃烧热血——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与体育学院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0-11-18 17:08:16 阅读量: 1183

        为了增进各院系同学之间友谊,提升三亚学院大学生凝聚力,并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2020年11月18日晚上7:50,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与体育学院篮球赛在风雨球场激烈展开。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音,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伍气势如虹,瞬间进入状态,展开激烈的交锋。利用队友的掩护和防卫,体育学院队球员们一次次突入内线,抢下篮板球,在外线进行一次次精准的投射,与信智学院球队拉开足有10分的差距。但信智学院球队球员们并未就此气馁,紧咬比分,在上半场第一节的激烈角逐中拿下第一个令全场沸腾的三分球。体育学院队在上半场比赛中暂时领先信智学院队。

        比赛下半场,局势变得更加激烈,双方越战越勇,暂时落后的信智学院队展开猛烈攻势,希望能够逆转局势,在下半场比赛中再次投入三分球将比赛推入高潮。双方球员在球场上精妙的传球,默契的配合与精彩的投篮让人眼花缭乱,观众们高呼为球员们加油打气。汗水不断从球员们的额头上滴落,在裁判的哨音中,比赛圆满落幕。信智学院队以47∶63的比分惜败体育学院队。

        在球场上他们是对手,球场下他们是因篮球而相遇的朋友,本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为同学们带来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充分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编辑:崔  鑫

摄影:叶绵键、徐忆南


上一篇:  热血青春,谁与争锋——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与管理学院篮球赛 下一篇:  “绽放活力,展示风采”——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参加三亚学院排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