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创新思维,成就自我——三亚学院原点与圆梦班教授面试

发布时间:2020-11-18 17:08:16 阅读量: 1471

        创新是指创造新事物,以新的思维方式认识事物。为积极响应国家高等教育改革的外部环境和学校生源质量不断提高的内部需求,创新人才成长的培养机制,强化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推进跨学科融合,2019年9月经研究决定,学校成立“创新班”,培养拔尖学生,在优势学科基础上,打造校内人才培养高地。2020年11月18日下午一点半在书新四号楼进行创新班最后一轮选拔,面试热火朝天顺利展开,各大学院学生各显神通,展示最好的自己。

        原点与圆梦班,给未来多一种选择!创新班学生有志考研,创新与进步,意志坚决,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努力拼搏进取。在众多报名者中优胜劣汰,进行精英选拔,组建创新班。创新班师资强大,资源丰富,拥有一流的人才发展,目前创新班加强与清华大学、三亚清华国际数学论坛、中科院遥感所、吉利集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Google等高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业加强沟通联系,为人才发展提供全方面支持。一流的奋斗环境,创新班在书新四号楼独立拥有两间智慧教室,教室均有智能屏幕,便于平时学习和专题讨论,开展学习小组之间的朋辈学习。

        经过两轮的笔试选拔,迎来了最重要的教授面试,此次邀请了17位教授对学生进行评测。候考教室,学生们互相讨论题目,认真对即将可能问到的问题作准备,焦急地等待面试的到来。终于,来到最终环节,每组三位学生进入面试教室。教室中,由三位教授进行发问,三位面试者需要对教授的问题一一回答,学生可以说出心中所想,自由发挥,不必约束,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回答出自己独到的见解。对于希望加入创新班的同学们来说,此次面试选拔至关重要,也是开阔视野积累经验的机会。

        认真做好一件事,比什么都重要。没有人可以让你被迫放弃,放弃的永远是你自己,抵住诱惑,成为更好的自己。

编辑:王文静

摄影:杨    洋

上一篇:  弘扬科学道德,加强学风建设——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积极响应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暨宣传月启动仪式 下一篇:  畅所欲言,深入交流——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学习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