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绽放活力,展示风采”——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参加三亚学院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16 17:08:16 阅读量: 1028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彰显大学生青春活力,展现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积极向上的形象,2020年11月16日下午七点,信智学院参加了由学校组织的排球比赛,比赛在风雨球场举行,信智学院派出六名参赛选手、六名候补选手。

        本次排球赛旨在促进各个学院学生之间的沟通,通过排球这种团队运动,减少新生之间的隔阂,使大家相处更融洽。排球是一种需要集体配合的比赛,极其符合“团结”的含义,相信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各位同学能相互认识、相互了解、相互沟通。

        本次比赛以院为单位,采用三局两胜赛制,每个院校派出优秀队伍参赛。还未开赛场上却已人头攒动,一场激烈的争夺战即将在信智学院与艺术学院之间展开。远动员们各个精神抖擞,气宇不凡,一时间在开场的气势上两方势均力敌,难分高下。

        一声哨响,两方的队员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第一场比赛信智学院旗开得胜,以25:19的好成绩拿下第一局,队员们团结协作,相互鼓励,精彩的比拼让同学们大饱眼福。

        在短暂的中场休息过后,双方交换场地继续下一轮的比赛。信智学院代表队依旧以凶猛的攻势与艺术学院代表队拉开了比分差距,艺术学院也不甘落后,紧咬比分将比赛拖入令人窒息的持续赛,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最终信智学院以13:5压倒性的分数拿下第二局,获得本次排球比赛的胜利,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

        比赛结束后,信智学院队员仍斗志昂扬,每个人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喜悦。相信经过此次比赛,各学院集体的团队合作能力可以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比赛虽已结束,但是运动员们将把排球精神铭记于心,将本次参赛的每一次训练和每一场比赛的经历,都当做是自我成长的机会,也将是人生的一笔财富。

编辑:高露轩

摄影:叶绵键 吴菲菲


上一篇:  激烈交锋,燃烧热血——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与体育学院篮球赛 下一篇:  关注校园安全,构建人文和谐——安全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