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深圳市摩泰光电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3 17:08:16 阅读量: 569

软件工程师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 
1、电子及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本科毕业; 
2、英语四级,对软件开发和生产自动化有浓厚兴趣,欢迎应届毕业生报名;
3、工作地点在东莞市塘厦镇,靠近深圳观澜,要求接受加班。

公司福利:
1.、购买五险一金;
2.、提供免费年度体检;
3、年度旅游长途旅游、月度短途旅游;
4、法定节假日统一按国家标准;
5、包住,公司有食堂。

职能类别:软件工程师

上班地址:观澜附近

深圳市摩泰光电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摩泰光电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光通信产品供应商,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中心、各类数据通信网络和电信网。
    公司始创于1999年,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保税区。公司在武汉市设立有研发中心,并在东莞市塘厦镇拥有占地12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公司现有员工30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超过80名,已形成了经营战略三地布局:深圳总部、武汉研发中心、东莞生产基地。
    公司经过了近二十年的奋斗历程,申请有多项行业专利,并拥有业界最完整的光模块产品系列;凭借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产品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并销售到中国、欧洲、美国、日本等世界主要地区。
    摩泰光电人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以可靠的质量、优质的服务为目标,诚信经营、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持续赢利与成功。
    欢迎登陆公司网站进一步了解:www.moduletek.com

总部地址:深圳市福田保税区黄槐道3号深福保科技工业园B栋4A
联系电话:0755-25867915
邮箱:HR@moduletek.com

武汉研发中心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关山二路国际企业中心三期锦丰楼B座404室
电话:027-86648621

东莞生产基地地址:东莞市塘厦镇蛟乙塘银湖工业区银湖路5号
电话:0769-86859199-230

上一篇:  【招聘信息】深圳市紫川软件有限公司招聘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下一篇:  【招聘信息】上海桑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大数据开发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