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深圳市朗仁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5 17:08:16 阅读量: 435

C++助理软件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根据开发计划,开展软件研发编码工作,并进行调试优化(VS环境);
2. 参与诊断软件的升级工作,提出改进建议和方案;
3. 分析诊断软件的功能实现逻辑,编写诊断软件的协议文档;

任职资格
1、计算机、软件开发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 
2、熟悉VS编程环境下的C/C++ 软件开发,
3、能熟练使用示波器者优先; 
4、对汽车诊断协议或其它通讯协议有一定了解者优先。
5、做事认真耐心,学习能力强,能吃苦耐劳,接受加班;

职能类别:软件工程师

关键字:软件工程师 助理工程师 C/C++ C++

上班地址:中康路卓越梅林中心广场(北区)第2栋02层204、205、206

公司简介

深圳市朗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在汽车电控检测领域,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一批汽车诊断行业的资深技术工程师,以科技创新为基点,以为客户多方位创造价值为方向,不断开发出系列具有创新及质优的汽车电子诊断产品,为近年来汽车电子诊断行业的发展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

随着移动互联网及车联网的快速发展,公司加大了这两个领域的投入,并率先开发出基于苹果IOS 及 Android 系统的汽车诊断工具,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在汽车诊断领域获得苹果公司认证的软件及硬件开发商。公司还成功开发出车联网终端产品,实现了远程汽车数据的采集、诊断及云端车辆数据的交互,分析等功能。

公司一直以来本着产品品质第一的原则,并按国际标准做硬件生产检验和软件的老化测试。原材料的采购均来自有着CE,ROSH认证以及ISO生产体系认证的企业,并一直努力为终端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技术创新、品质卓越、价格合理的产品。

上一篇:  完善个人名片,提高就业几率——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顺利开展“简历制作”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篇:  扬梦想之帆,启就业之旅——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关于“就业指导,简历制作”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