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深圳市海枫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6 17:08:16 阅读量: 506

手机开发工程师实习生

职位描述

1、Java\Andorid\iOS\.Net\php开发工程师等;
2、软件测试,硬件开发。
二、专业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软件类、信息管理类、财会类、统计类、电子商务类
三、主要开发技术及业务方向:
1、J2EE软件开发,JAVA,SWING,JSP,JMS等;
2、Web开发,JavaScript,JQuery,Ajax,Html5,Flex等;
3、移动应用开发,iOS、Android;
4、GIS技术,二维、三维应用;
5、云计算技术、物联网技术、大数据等相关技术;
6、大型企业管理软件、财务相关系统的实施与技术服务及业务顾问。
三、待遇
1、实习期间薪资 ¥2000-4000/月
2、正式入职后起薪¥4000-6000/月
3、五险一金
4、节日福利
5、带薪年假、探亲假
6、免费提供员工宿舍【公司附近】

职能类别:手机软件开发工程师 手机应用开发工程师

关键字:安卓开发 手机软件开发

 

上班地址:南山区桂庙路瑞峰创业中心B区4018 公交:南航公司 荔园大厦 桂庙路口 地铁:南山站E2出口 桃园站D出口直行至民生银行左转100米

公司信息

深圳市海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旁边,业务范围涵盖咨询及解决方案、系统软件、大数据、IT实训等,是高科技、通信、金融、银行、保险、事业单位等行业重要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和战略合作伙伴。
深圳市海枫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IT人才,公司成立至今已经为不少中大型企业提供了专业的IT人才,其中包括腾讯、华为、中兴、软通动力、中软国际、平安银行等等。
公司的产品与服务主要包括:IT服务、测试解决方案、外包业务、IT实训等领域,涵盖中国证券、期货、外汇、宏观、金融、软件、交通、互联网等等行业,目前IT实训业务培养出来的高端人才对各行各业企业起到了推动和发展作用。

 

上一篇:  【招聘信息】北京雷石天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招聘android工程师 下一篇:  【招聘信息】海南新境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iOS开发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