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铭记历史,展望未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8 17:08:16 阅读量: 897

        为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爱国情怀,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弘扬爱国精神。2020年11月4日下午四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党支部在乐天城影院进行观影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的影片是活动负责人精心挑选,能体现爱国主题、反映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事迹的《金刚川》。《金刚川》以抗美援朝英雄人物事迹为原型,从三个不同的视角讲述的故事:工兵桥被炸、志愿军战士不放弃、反复抢修。影片用三个不同视角体现了同一个主题——爱国,志愿军战士以血肉之躯抗击敌人飞机大炮的行为更是体现了中华民族强大的民魂,赋有极大的感染力。

        此次观影活动持续将近三个小时,期间所有教职工都聚精会神地观看,深受感染,全情投入,忘却了时间。观影结束后,仍然还有观影者沉浸在其中,为志愿军的行为感动,久久不能回神。

        经过此次观影,信智学院的教职工们深深地感受到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勇,体会到抗美援朝的困难,纷纷表示要学习中国共产党不畏困难的精神,不逃避、不退缩,勇于为同学们做表率。

        

        相信今后广大教职工对待工作会更加认真负责,跟随党,听指挥,为国家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黄皓琛



上一篇:  历史交替,再创辉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下一篇: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