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深圳市安之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22 17:08:16 阅读量: 516

软件工程师

职位描述:
1、 负责公司现有产品的部署和维护。
2、 负责公司产品的日常运维及运维工具的搭建、故障处理等。
3、 负责自动化测试框架的研究与搭建,可以根据产品规格或测试需求,编写测试计划、测试用例、测试脚本并执行测试,包括性能测试及压力测试。
4、 根据测试出来的bug进行跟踪统计。
5、 根据产品测试情况,编写测试报告及其它相关文档。

任职资格:
1、 熟悉Linux系统,熟练使用Linux系统基本命令,可根据需要编写shell脚本。
2、 熟悉数据库安装使用、SQL语句用法,可根据需求创建符合要求的表结构并维护数据库。 
3、 熟练使用python语言,可使用python语言编写自动化测试脚本。
4、 熟悉自动化测试和性能测试。
5、 具有根据需求文档编写测试用例、执行测试、跟踪测试的能力。
6、 有较强的故障排查能力、重视流程规范,有很好的技术敏感度。
7、 具有根据产品安装文档,进行安装产品并验证其正确性的能力。
8、 具有编写测试报告,编写产品安装文档的能力。
9、 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工作态度积极,沟通能力强。

上班地址:名优采购中心B座7楼B723号

公司简介

 安天创立于2000年,团队始终站在应对威胁的第一线,致力于提供先进的威胁检测能力。安天以自主研发的AVL SDK反病毒引擎为产品体系核心,并为兄弟厂商超过6万台防火墙、UTM等安全设备和近亿部手机终端中的安全产品提供了先进的病毒检测能力,也使安天成为中国最早实现网络安全核心技术出口的厂商之一,安天移动反病毒引擎曾获2013年度 AV-TEST移动设备***保护奖,连续四届蝉联***安全应急支撑单位资质,亦是CNNVD六家一级支撑单位之一。安天针对APT的发现、分析等方面,推出了集流量监测、深度沙箱鉴定和安全可视化能力于一体的追影安全平台,为政府机构和重点行业、企业提升了高级威胁的发现能力。
    安天总部位于哈尔滨,在北京、深圳、武汉建立了研发中心,在上海、沈阳等多地建立了分公司和应急响应站。以大规模恶意代码自动化捕获、分析体系为基础,建立了配套的深度人工分析与大数据分析能力,形成了对安天检测能力的支撑体系。同时,安天在移动安全、工控系统与硬件外设安全、安全可视化等领域持续关注,始终保持着对安全威胁的全景关注能力。

    电话:0755-26806561

 

上一篇:  【招聘信息】北京趣云万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大数据工程师 下一篇:  【招聘信息】数字海南有限公司招聘前端开发工程师(外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