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卡莱特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4 17:08:16 阅读量: 597

软件测试工程师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Windows多媒体软件测试;
2、Windows工业软件测试;
3、嵌入式软件测试;
4、Web软件测试;
5、Android和苹果手机软件测试。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熟悉计算机相关知识;
2、具有基本的测试理论基础,能够设计测试用例,熟悉常用的测试工具;
3、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细致,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有了解白盒测试和自动测试优先。

加入我们,你将拥有:
1.专业指导:技术大牛手把手指导,研发类公司,有精良的研发团队和良好的研发氛围;
2.五险一金: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3.免费住宿:宿舍空调、热水器等设备齐全;
4.免费早餐,自有食堂,营养卫生;
5.节日福利以及季度福利;
6.员工入职满两年,每个月给员工父母一份养老金;
7.员工生日会,户外运动,部门交流活动。

职能类别:软件测试 测试员

关键字:软件 测试 web Android iOS

上班地址:南山区西丽沙河西路百旺大厦A座4楼

公司信息

    卡莱特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成立,经过10年的高速发展,现公司规模已达200余人,并成为全球领先的LED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
    卡莱特一直致力于LED显示屏控制系统研究、开发、销售及服务,注重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研发面向高端和前沿的先进技术。公司立足自主研发、自主创新,拥有完整、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并具备多项核心技术。
    目前,公司拥在深圳、北京、上海分别成立了研发和营销中心,并在全国22个省市设置了办事处。为适应公司发展需求,也成立了美国分公司、欧洲办事处、印度办事处,以便更好的拓展国际市场。
    公司在追求产品不断创新的同时,也不忘为员工提供好的福利。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并额外提供产品研发激励,年度奖励和工资水平相当。对于优秀人才,提供公司股权奖励。
    对于应届毕业生,有资深工程师进行指导,能帮助应届毕业生快速成长。我们要开发的是一流的产品,需要的也是一流的人才。欢迎有挑战精神的同仁加入我们的队伍!
    深入了解卡莱特,请搜索关注“卡莱特”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755-861508299 简历投递邮箱:HR@lednets.com

 

上一篇:  【招聘信息】北京品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java开发工程师 下一篇:  【招聘信息】北京久其云福科技有限公司招聘Java开发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