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信智学院天涯极客新成员集中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05 08:41:50 阅读量: 1184

2020114日下午3点,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业天涯极客社团在书新4B306实验室,面向新成员组织了一场培训。培训开始时,副社长陆余凯向团队成员们展示了其使用Python编写的作品,接着又演示了如何安装Anconda并搭建Python环境,以及如何配置Pycharm来编写Python代码。最后,又进行编写爬取bilibili的视频部分信息的爬虫程序,通过编写爬虫程序,来锻炼新成员的代码能力,开拓视野,提升对编程的兴趣。

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一直以来秉承着“达宇内,智创未来”的信念。打破传统教学模式,以学生教学生、老生带新生的方式促进学生们提升自己的自主学习能力,不断锻炼这种能力,从而不断地提高自身的编程素养,掌握扎实的基本功,强调知识与能力的共同进步,做IT行业的佼佼者。


上一篇:  以赛促交流,以赛强体魄,以赛展风采——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拔河比赛 下一篇:  团结互助,齐力克难——泛珠三角计算机作品大赛获奖团队采访